叽里呱啦创新内容模式受热捧,用户点赞沉浸式启蒙体验

 时间:2024-04-07 15:22:47  来源:教育网



  儿童数字内容品牌叽里呱啦以其创新的启蒙模式和沉浸式的体验,在业内赢得了广泛赞誉。通过精心构建的内容规划和全场景体验,叽里呱啦成功激发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让他们在寓教于乐中成长。

  在叽里呱啦近期举办的《坚持力之星》活动中,来自全国各地的用户纷纷表示,叽里呱啦的学习方式非常有趣,能够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同时,叽里呱啦的IP形象深受孩子们的喜爱,让他们在学习过程中更加投入和专注。

  用户“糖兜兜”说:“这是坚持学习叽里呱啦的第4年了。叽里呱啦的内容设计我特别喜欢和认可,时间不会太久,每个细节都是精髓,有趣又会鼓励小朋友,还有各种闯关环节。不会枯燥乏味也容易让娃坚持下来。”

  用户“日勿”表示:“我家娃六岁才开始学习叽里呱啦。试听后立刻被吸引,每天沉浸式学习。现在已坚持两年的学习,每天放了学回到家,家娃第一件事就是学习叽里呱啦。从开始的害羞跟读到现在的大胆跟读且自信表达,家娃在英语学习之路上兴趣越来越浓厚,也给她在校学习英语打下良好的基础,每次的英语成绩都是名列前茅。”

  这些用户故事充分证明了叽里呱啦的成功和受欢迎程度。

  叽里呱啦产品研发团队在了解儿童行为和认知基础的情况下不断打磨内容,通过动画、AI互动等寓教于乐的方式持续创造亮点,培养孩子的兴趣和专注度。叽里呱啦内容创作负责人表示,“我们会特意设计10分钟内要呈现的高潮点、思考点、互动点的数量和节奏,让孩子更多参与到内容中,看动画时思考回答问题,玩游戏时主动去说,读绘本时观察绘本细节。”

  此外,叽里呱啦在内容研发时注重符合孩子的认知范围和规律,并围绕生活化场景进行打造。内容涵盖了儿歌、闪卡故事、动画剧情、情景化游戏等多种形式,既符合孩子的认知特点,又贴近他们的日常生活。

  叽里呱啦的创新内容模式和沉浸式体验,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充满乐趣和启发的学习环境。叽里呱啦联合创始人许可欣在多个场合表示,叽里呱啦的产品让孩子获得更多,培养孩子的兴趣心和专注力,养成良好的习惯,建立成就感和自信心,乐于探索和思考。这也是叽里呱啦的使命,让孩子在探索世界中闪闪发光。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