叽里呱啦深耕儿童内容创新 为行业发展提供有益参考

 时间:2024-02-18 16:17:53  来源:教育网



  叽里呱啦自2014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儿童内容领域的创新与研发。叽里呱啦专注于为孩子提供专业、有趣的学习内容,通过构建完整的内容规划,打造全场景的沉浸式体验。这种“孩子至上”的做法,不仅让叽里呱啦在儿童内容领域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也赢得了多项国内外大奖的认可。

  叽里呱啦的产品研发团队深知儿童学习的重要性,创造性地提出了儿童内容的“脚手架”理念。这一理念为低幼龄儿童在语言习得的“输入-理解-输出-掌握”路径中搭建各种脚手架,帮助孩子更好地吸收和掌握每天所接触的内容。通过科学的细分“小颗粒习得”,形成一个个小的习得闭环,让孩子在学习的过程中不断获得成就感和掌握感,从而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除了在儿童内容领域的深耕,叽里呱啦也在前沿技术、产品创新和儿童研究等方面形成了独特的优势。他们不断探索AI等技术在儿童内容领域的应用,通过与国内外知名技术团队合作,不断打磨内容,通过动画、AI互动等寓教于乐的方式持续创造亮点,培养孩子的兴趣和专注度。叽里呱啦研发团队特意设计10分钟内要呈现的高潮点、思考点、互动点的数量和节奏,让孩子更多参与到内容互动中,看动画时思考回答问题,玩游戏时主动去说,读绘本时观察绘本细节。这种注重互动性的学习方式,让孩子在学习中更加主动和积极,不仅提高了孩子的学习兴趣和专注度,还为整个儿童内容领域的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叽里呱啦的成功并非偶然,而是源于他们对儿童学习需求的深入理解和持续创新。叽里呱啦秉持着“激发孩子兴趣,鼓励孩子应用”的理念,为孩子们打造了一个有趣、有效的启蒙体验。未来,叽里呱啦将继续秉持这一理念,引领儿童内容创新,为更多的孩子带来美好的探索世界之旅。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