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文具品牌持续发力 “比心”与年轻消费者共走成长路

 时间:2023-10-09 16:58:58  来源:乐教网



  在中国文具市场的大舞台上,一个民族品牌正在崭露头角,那就是—比心。比心作为老牌国货文具品牌乐普升旗下的全资子品牌,以“保持热爱,去探索”为品牌核心理念,致力于为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真正好用、独具匠心的创新文具。正因为这份执着与热爱,比心赢得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

  “带活页本出门的时候很不方便,不能单独携带,用的时候找不到,你们是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的?”“我们有社会调研课,经常要在外面调研写东西,我现在用的本子没有硬支撑,写东西的时候非常不方便,大家有没有其它推荐?”……在很多学校论坛中,都有类似帖子。比心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深度挖掘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将打造符合消费者个性化、专业化需求的文化和用品列为己任。通过不断创新、探索,比心本册最终诞生,并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比心“即刻出发”是一款集成式活页收纳本,它将传统活页本各类功能集于一身,兼具实用性与美观性。比心“即刻出发”集成式活页收纳本的外壳本册有专门的笔插位,而且自带食品硅胶绑带和标签软尺,携带出门非常便捷。除此之外,“即刻出发”本册还自带双层插袋设计,可以存放其它文具与文件资料。如果有外出学习、记录的需求,内部的可撕活页替芯本的800克的硬纸板封底,可以为户外书写提供硬支撑,拿在手里轻松写;可撕活页替芯的设计则极大提升了使用的便利性,优质的书写纸写出来的字字迹清晰、不洇不透,满足了年轻消费者高效率学习的需求。

  在外观设计方面,比心“即刻出发”走简洁大方路线,色彩搭配恰到好处,不仅适合各种场合,更能展现出使用者独特的个性与品位。180度平摊设计书写不硌手,手部更舒适让使用者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和创作中去。在比心的设计中,我们看到了年轻人的活力、探索与创新,他们的产品不仅具备实用性,更赋予了学习和成长新的内涵。

  比心,专注研发好写好用好看的精品本册!不管过去、现在、还是将来,比心都将始终坚持品牌理念,倾注心力,追求精益求精,用有温度有内涵的产品助力年轻人在学习与成长中获得成功。此外,比心也在积极探索新的技术和设计理念,致力于推动整个行业不断向前发展。无论是在产品的研发、设计还是生产环节,比心都严格把控,追求卓越品质,为全球的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文具产品。让我们共同期待,比心将在未来的发展中持续发力,与年轻消费者一同探索成长的道路,创造出更多精彩的故事。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