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幼儿园到一年级 乐读一年级20人在线小班助力孩子快速适应

 时间:2023-06-26 17:36:59  来源:教育网



  再过几个月,不少小朋友就要成为小学一年级新生了。由于幼儿园和小学的种种不同,很多孩子在初入小学的兴奋感淡退之后都会出现一些不适应的情况。乐读适时推出一年级20人在线小班,为家长分忧解难,助力孩子更快适应小学的学习环境。

  思维紧跟老师

  幼儿园和小学学习的区别有很多,上课方式就是其中一种。幼儿园阶段的孩子属于发现式学习,容易被任何事物吸引注意力,这就导致了很多刚刚升入小学的孩子很容易在课堂上分心,给他们的学习带来了不小的挑战。

  想要提升孩子的专注力,一方面需要用足够有趣的事物调动他们的积极性,一方面也需要老师及时关注。

  乐读一年级在线小班以学生为中心,结合本地化教学,形成了一套更科学、更全面、更高效的授课方法,用可爱插画、炫酷动画、动感音效、互动游戏、丰厚奖励牢牢抓住孩子的注意力。同时,20人的小班模式让老师可以看清每一个孩子的动作,给孩子更多的关注和提醒,用轻松愉快的方法,解决一年级孩子普遍存在的缺乏兴趣、自律性差等问题。

  学科学习从这里开始

  不同于幼儿园的启蒙教育,小学课堂以分科式课堂学习为主,开始接触更多的知识。

  针对一年级小朋友的实际需求,乐读开设夯实计算基础的思维培养课,培养阅读习惯的阅读表达课,包含分级词汇、基础语法、精选阅读的听说启航课。

  考虑到不同城市所学版本、进度都存在差异,普通的全国性网课很难切实满足各地孩子的实际需求,乐读承接原学而思培优完善的课程体系,聚焦本地化学情研究,原学而思教研团队针对不同地区研发不同版本课程,为全国多个城市的孩子提供本地化的课程内容与服务。

  全面评价,查漏补缺

  家长都希望能了解到孩子的学习情况,但由于工作压力等原因,并不是每个家长都有足够的时间能陪伴孩子的学习。

  孩子学得怎么样?乐读告诉你!乐读可提供课中、课后全方位跟进服务,APP及时推送专属课堂与学期学习报告,将每次课和每学期的学习情况进行数据分析评估,在及时给予效果反馈的同时,也能方便家长清晰发现自己孩子的薄弱环节,从而有针对性的帮助孩子查漏补缺,巩固所学知识,深度拓展,培养良好习惯,让学习更有效,家长更省心。

  孩子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需要有人来指引,乐读一年级20人在线小班让孩子在课堂中沉浸式互动学习,激发学习的兴趣与动力。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