叽里呱啦以智能化手段帮助家长解决孩子阅读“坐不住”问题

 时间:2023-04-06 10:36:34  来源:教育网



  阅读在新时代家长的育儿观念中越来越受重视,如何选择优质、专业的儿童阅读产品是家长面临的难题,同时,如何解决孩子阅读“坐不住”等问题也是家长面临的一大挑战。叽里呱啦成立于2014年,多年来深耕儿童内容领域,凭借优质资源、专业研发实力和AI智能技术的应用,以智能化方案解决孩子阅读“坐不住”的问题。

  提升儿童阅读的兴趣和能力,是解决孩子阅读“坐不住”的前提。叽里呱啦在内容研发和产品技术开发方面,对内容的交互方式、内容可理解性等数十项维度评估,并运用优秀的AI技术,智能规划定制孩子的阅读进阶路径,并推荐适合的阅读内容和巩固方案,帮助孩子积累词汇、提高阅读流利度和理解力,培养阅读兴趣,养成阅读习惯。

  同时,叽里呱啦积极引进国外优质资源,与柯林斯出版集团合作,以及旗下经典英语分级读物“大猫”系列,并进行数字化开发,通过AI技术、内容开发和用户数据的深度结合,为中国儿童提供智能化和个性化的分级阅读体验,让孩子们能学到原汁原味的地道表达、内容和思维方式。

  叽里呱啦团队将儿童内容的“脚手架”理念运用在柯林斯大猫系列分级阅读产品的研发中心,科学细分“小颗粒习得”,形成一个个小的“习得闭环”,在“输入-理解 输出掌握”路径中搭建各种“脚手架”,解决孩子“没兴趣、坐不住、无法坚持”等难点,助力孩子培养良好习惯。

  叽里呱啦是一家专注儿童内容的标志性企业,以科学、有趣、智能手段为孩子打造生活化、场景化内容,帮助家长解决“教不会”、“没时间”、孩子“坐不住”的问题,激发孩子兴趣,让孩子自主运用。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