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染色体学(教)具:专业研发 让教学更高效学习更轻松

 时间:2023-02-14 11:09:01  来源:教育网



  综观历次生物课程的改革,教材结构由原来的单元式改为模块式,分为必修、选择性必修和选修三个部分。必修包括“必修1:分子与细胞”、“必修2:遗传与进化”;选择性必修包括“选择性必修1:稳态于调节”、“选择性必修2:生物与环境”、“选择性必修3:生物技术与工程”5个模块;选修包括“选修1:现实生活应用”、“选修2:职业规划前瞻”、“选修3:学业发展基础”。必修和选择性必修模块选择的是生物科学的核心内容,同时也是现代生物科学发展最迅速、成果应用最广泛、与社会和个人生活关系最密切的领域。必修和选择性必修模块对于提高全体高中学生的生物科学素养具有不可或缺的作用。

  当教师——要担当好两项职责:教授知识、培育心灵。要培育学生的心灵,你首先就要能够进入孩子的心灵。随着时代的发展,如何抓住孩子的心,顺应孩子的喜好,让孩子主动爱上学习是一大挑战。怎么办呢?专家曾提出,“轻度游戏化是打开孩子之心的教育之钥”是教育的技巧与艺术。因此,“游戏化思维”可能会给大家提供一种新思路。游戏化思维是一种以有计划、有方向的方式获取乐趣的思维。其特征是赋予激情、乐此不疲、富有挑战、自由而非控制、情感联系。

  北京王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北京理工大学附中王恒老师创办。王恒老师在30多年的教学过程中研制出了四款专利产品:新型染色体教具(教学版),便于教师在教学过程演示,学生分组模拟; 新型染色体学具(学生版),便于课后学生个人模拟;蛋白质合成过程教学模具,便于教师在教学过程演示,学生分组模拟;基因工程的教学模具,便于教师在教学过程演示,学生分组模拟。

  值得一提的是,以上四款专利产品,适用、美观、轻便、环保,可以有效提升教学效能,助力课堂教学。

  针对性强:针对高中生物教学重难点研发,让每个学生通过教具都能得到鲜明的感知印象积极开展观察和思维活动,以形成科学概念;

  符合度高:教具的设计更符合学生的认知特点,有利于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促进学生动脑动手,更好的对知识进行实践;

  实用性好:产品设计美观、轻便、环保,性能特征及操作方法都更具实用性,大大的为一线教师教学提供了有力保障;

  国家专利:专业研发设计,多项产品专利技术,科技创新,助力教育教学,为学校,老师,学生提供优质教具;

  品质保障:甄选健康环保材料,制作过程严格把关,标准安全监测,高品质,高性价比好用又实惠,放心之选。

  相信,对于学生而言,未来社会中获取知识的能力比获取知识本身更重要,获取信息的方法比获取信息本身更关键。而王恒教育研发的新型染色体学(教)具带给给学生的是启发者,同时也是学生学习路上的指引者,让每个学生会学习,爱学习,乐学习。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