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的堡成长中心“开学大礼包”伴堡贝元气开学,温暖启新程~

 时间:2023-02-10 18:00:10  来源:教育网



  经历过霜冻、严寒,春的希望正在悄然地破土萌芽……大地又开始了新一轮的生机勃勃。成长恰如是!2023新一年的开学号角已经吹响……新学期,新的开始。福州吉的堡成长中心怀揣赤忱的热情,带来温暖的开学礼、赋能成长的新福利、大型创意活动……助力堡贝萌力新生,温暖启程!

  鞭炮噼里啪啦的热闹,让大家充分感受着春节带来的美满、团圆与喜气。新年开门红!今年,福州吉的堡成长中心带来红红火火的“见面礼”,欢庆与堡贝们的线下重逢。

  壹·欢乐见面礼,萌力加

  |  兔堡儿,这厢有「礼」啦~

  堡爸堡妈们可以带堡贝一起,到就近的福州吉的堡成长中心校区,凭海报参与抽取丰厚的红包好礼!小奇多维成长盒、吉的堡滑板车、八爪鱼清洁套装、吉的堡行李箱、航天玩具……缤纷好礼,等你来领哦!更有800元新报抵用券,还不赶快行动吧!

  |  萌兔「荐」面礼

  对堡贝们来说,能与认识的小伙伴一起学习、成长是一件无比快乐且幸运的事情。新学期到了,堡爸堡妈们快来一起为堡贝寻找“童年玩伴”吧,还有福利可以领哦~

  吉的堡成长中心学员提供1个新生名单,可获得2节精品暑假班课程,介绍报名成功,还可直接解锁全套暑假班课程!同时,由吉的堡学员介绍报名的“新堡友”可得2节主题课程哦~

  贰·福兔迎福礼,元气开学

  福兔翘首盼,吉娃归校园。转眼,堡贝们已经陆续开启了新一年的学习生涯。今年,福州吉的堡成长中心将深度升级教学服务,打造全维度限量精品课堂。

  |  限量扩招!每月仅开2个班

  更优质资源汇聚,更精细化的教学服务,更妥帖陪伴成长每一步。福州吉的堡成长中心各校将每月仅限量开设2个班。

  从课前单人“点”读、课后个性化答疑、学习数据实时跟踪、学习计划动态规划、定期家访、学习进度分析汇报……吉的堡成长中心以限量追求教育质量!真正关注每一个堡贝的实际收获;真正精心照拂每一个成长所需;用一颗真诚的心高质量服务每一个吉的堡家庭!

  |  首季学费全额返

  开学“大手笔”!福州吉的堡成长中心盛惠狂欢,重磅推出新用户购买首季「小奇多维成长」课程,可解锁四大福利活动(800元首购奖学金、3500元IRC课程抵用券、200元转介绍推荐名单奖学金、价值300元小奇剧本趴单次卡一张),实现首季全额学费价值返还!

  心动不如行动,堡爸堡妈们赶快联系校务报名吧!

  叁·萌新大剧场,奇幻出发

  除了以上丰厚的福利让人心动,今年的开年大活动更加值得为之尖叫!跟Chevady一起来看看吧!

  |   神舟游-元宵奇幻夜

  堡贝们知道“元宵节”的起源吗?奇瓦迪和特级厨师吉堡小当家将打开月光宝盒,穿越时空,带你去感受一个逗趣、好玩、充满冒险的奇幻故事,一起来吧,菠萝菠萝蜜~

  时光将到大家,回到了万物复苏、大地回暖的上元节。一只体态丰腴的神鸟下凡游玩,却不甚被猎人射伤。这是一只贪玩又爱告状的神鸟儿,它逃回天庭立马找到了玉皇大帝撑腰。于是,人间便将迎来天火肆虐的惩罚……

  最终,人们渡过难关了吗?这跟元宵又有什么关联呢?更精彩的部分,留给堡贝们现场体验哦~本次《神舟游·元宵奇幻夜》活动,将为堡贝们带来精彩的戏剧表演,还有元气花灯制作、双语学习“元宵”文化哦~~

  兔启新岁,时光恰好!新的一年,福州吉的堡将陪伴堡贝更加勇毅前行,去感受肩上的微风,去捕捉风上辽阔的星群,去闪耀满天熠熠光芒!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