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南方周末年度盛典奖项揭晓,希望学摘得“年度新锐力品牌”奖

 时间:2022-12-17 13:08:12  来源:教育网



  12月9日,由南方周末主办的第七届年度盛典品牌峰会在沪召开,希望学凭借落地新疆吉木乃等地的“希望之行”教育公益计划,摘得“年度新锐力品牌”奖项。

  自2016年创办以来,南方周末年度盛典秉承“分享·创新·探索”的宗旨,致力于挖掘企业品牌价值,诠释企业文化,提升品牌竞争力及企业价值,现已成为众多评选活动中具有较强影响力的品牌评选活动。本届峰会以“新格局·新趋势”为主题,入选的品牌均是具有品牌提升、品牌维护和品牌管理经验的行业内最具竞争力的领军企业,从中甄选全行业年度最具代表性的品牌及案例实践,以新姿态、新活力为行业注入一股新力量,为行业带来更多的新鲜元素。

  “希望之行”教育公益实践项目取得优异成果

  今年八月,希望学接过公益薪火,与南方周末、新疆吉木乃县教育局共同发起了“希望之行”教育公益计划。这是希望学成立后的首次公益实践,去到祖国西北边陲的吉木乃县,改变传统的教学方式,开展“双师”课堂教学,增加教学力量的同时,为学生们打开了一扇了解和通向外面世界的窗户,让偏远地区的孩子也能享受到平等的教育机会,助力国家教育精准扶贫。

  此次“希望之行”选拔了教学经验丰富的师资团队,深度介入吉木乃县小初高19个试点班级教学。吉木乃当地学校也已经选出了学科带头人、中青年骨干教师,打造定制化的双师课堂,共同备课、共同上课、探讨教学教研经验,形成完整闭环。希望学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学的教育帮扶项目将不断优化,更加侧重培养本地优秀教师,帮助吉木乃县打造一支教学教研水平过硬的教师队伍,完成能够自我造血、可持续发展的优质教育生态体系建设”。

  用教育点亮“国门”,向中小学子播种更多“希望”

  乡村教育不仅关乎乡村孩子的未来前程,也是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于不同地区的教育水平不同,为了让优质教育资源流向更远的地方,希望学通过教育公益实践“希望之行”计划,用教育点亮“国门”,同时也不断在自身教研、教学方面积极探索新模式、推进新技术支持下的教育教学创新。

  作为一家在政府指导下合规经营的非营利学科培训机构,希望学此次获得“年度新锐力品牌”奖项,是对机构教师队伍的极大鼓舞和肯定,更是对学校多年来对教师队伍的不懈培养和教育教学创新探索工作的肯定和礼赞。

  在未来,希望学将继续修炼“内功”,以先进的教育理念,赋予学生可持续发展的品质和能力,使每一位学生健康成长,助力每一个孩子收获美好希望,也助力行业持续向阳发展。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