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动未来,共鸣热爱” 雅马哈与第五届进博会再相聚

 时间:2022-11-08 09:45:40  来源:教育网



  11月5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在当前背景下,进博会能如期召开,展示了政府可靠的组织调动能力以及中国经济的强大韧性。年初即锁定进博会展位的国际综合音乐品牌雅马哈,以“律动未来,共鸣热爱”为主题,再次强势登陆消费品展区5.1馆。在展现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和信心的同时,雅马哈希望借助这个重要平台,向大众展示雅马哈的企业理念、全新产品和活动,以及雅马哈在可持续发展、环境管理和音乐普及事业中做出的探索与努力。期待全世界喜爱音乐的人们都能借助雅马哈展现自己的能量、以演奏者或聆听者的身份不断进步、与拥有共同热爱的人们相聚,用自己的声音和音乐“Make Waves”。

雅马哈展台

  “创造新的记忆”感受新产品新体验

  在本次进博会现场,雅马哈展出面积约为324平方米,按观展动线共分为钢琴,电子键盘/电钢琴,电声乐器,管弦打乐器、专业音响设备、家庭音响设备以及高尔夫装备七大区域,多款展品备受瞩目。

雅马哈旗舰型原声智慧钢琴DC7XENPRO

  展台中心的「Disklavier ENSPIRE」旗舰型原声智慧钢琴体现了雅马哈引以为傲的原声技术与数字科技的融合。它不仅能作为原声钢琴弹奏,还能通过雅马哈研发的高科技系统,精确还原键盘及脚踏板的动作。该项技术已应用于诸多远程教学场景及远程音乐会中,收获了大量音乐教育工作者的支持。「ENSPIRE」,源自「Engineering(工学)」与「inspire(激励)」。这款钢琴象征着雅马哈对先进科技力的自信,及共同创造感动的期待。

荣获多项设计大奖的电子萨克斯YDS-150

将电子鼓的功能与原声鼓的精致美观融于一体的DTX10系列

  将先进科技注入原声产品,为用户带来优质又充满新鲜感的产品体验,是雅马哈长期关注的课题。在本次展陈中,将电子鼓的功能与原声鼓的精致美观融于一体的旗舰型电子鼓DTX10系列,以喇叭一体型声学系统为特色、外观充满未来感的电子萨克斯YDS-150等都体现了雅马哈在创新、融合领域的成果。

数字混音系统RIVAGE PM5

  音响产品方面,本次雅马哈带来了 RIVAGE PM5 数字混音系统,作为大型现场演出及广电领域的重要一员,该系统拥有96KHz的处理能力,包含3个触摸屏和3个bay的数字调音台可实现灵活的配置,仅42千克的重量更便于运输和设置,适应各种不同场地。

直播套组AG03MK2

  新品直播套装以3通道USB声卡音乐直播调音台AG03MK2为核心,搭配YCM01心形指向电容麦克风YH-MT1 高保真耳机及XLR 麦克风线,组成了一个精简却功能强大的直播工作站。是初学者或希望从头开始构建新系统的用户的理想选择。

电视音响SR-C30A

  新上市的SR-C30A小型电视音响,配备无线低音炮。3D环绕声技术营造出富有沉浸感的声场;自适应低音量技术让声音在低音量下也能保持完整丰富的再现。

2021年于中国市场开始销售的雅马哈制高尔夫球杆

  除各种乐器和音响产品以外,现场还展出了雅马哈高尔夫球杆。雅马哈的高尔夫事业继承了乐器事业所积累的技术,凭借其精湛的金属加工技术和材料开发方面的专业性,尤其在韩国、日本等亚洲国家保持着较高的市场占有率,雅马哈持续与世界各地的顶级职业球手以及入门球手共同改革,不断迎接新的挑战。

  此外,为了让观展者更好地感受雅马哈产品和服务,展台整体设计更加重视体验感,并设置线下观展集章活动——收集印章即有机会兑换限定小礼品,即便没有乐器经验,也可以在各个展示区域轻松体验雅马哈的产品,体会感动和乐趣。

达人正在进行现场直播

  同时,为了应对复杂多变的疫情,以及使无法参展的朋友们也能近距离参与,雅马哈特别设置了“云直播”活动和“云展厅”服务:11月6日举办的“跟随达人云看展”微博直播活动,以及展会期间持续开设的“online云展厅”提供了全方位、沉浸式的体验,也展现了雅马哈在乐器、音响等领域积累多年的成就。

  “追求自己的声音”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雅马哈集团长期以“共同、创造、感动”为企业口号,旨在通过多样的事业活动为每个人带来丰富的生活。中国作为不断发展、充满潜力的市场,一直以来深受雅马哈集团重视。自2002年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已投资成立了7家子公司,设立4座工厂,雇佣了6,000多名员工,拥有1,500多家特约门店,形成了结合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商业网络。在过去的20年间,雅马哈中国通过打造令人愉悦的的音乐体验,丰富国人的生活,为热爱音乐的人们架起通往音乐世界的桥梁。

  雅马哈耳机携带Listening Care(护耳式质响平衡)功能

由植物原料制成的竖笛

Love Piano彩绘钢琴

  与中国市场大力拥抱的同时,雅马哈从产品、服务以及生产过程中对社会和环境产生的影响出发,努力解决各种课题,承担起自己的社会责任,以“雅马哈集团环境方针”为本,不断推进企业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积极践行环境管理和环境贡献产品及技术的开发,并持续扩展音乐普及事业。在本次进博会中,雅马哈也设置了相应环节展示这些成果。

  在未来,雅马哈中国将继续秉承为人们带来心灵感动和丰富生活的理念,通过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打造出色的音乐体验;并继续大力投入音乐文化的普及和振兴事业,充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致力于满足中国市场持续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的同时,为客户提供长期价值,继续以成为“不可或缺,充满个性的企业”为愿景而不断发展。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