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趣味性、科学性、智能性,叽里呱啦打造儿童启蒙新乐园

 时间:2022-10-20 11:31:03  来源:中国网



  生活中,很多家长都不知道该怎么给孩子进行儿童启蒙。其实,既然是儿童启蒙,自然要围绕儿童的喜好来。叽里呱啦专注儿童启蒙,自2014年成立便以儿童成长规律与个性发展为基础,提供具有趣味性、科学性、智能性的儿童启蒙内容,培养孩子的综合能力,力争为孩子打造一个儿童启蒙新乐园。

叽里呱啦原创IP形象

  叽里呱啦注重趣味性、科学性、智能性,打造的原创IP形象非常受孩子的欢迎。里面的角色内容丰富,个性鲜明,如:鹦鹉呱呱、小女孩包子、小男孩馒头、菲菲狐、瞌睡熊、威利狼等,可以与孩子产生情感联结,以孩子喜欢的动画形式和他们互动,传递正确的人生价值观,让孩子在潜移默化中收获成长。

  例如,叽里呱啦中有这样一个小故事:大家在玩涂色本的时候,馒头遵守规则,按照涂色本的要求画画,包子和呱呱刚开始按照规定画,后面却不想这么画了,大家就为了该怎么填涂闹了别扭。后来馒头接纳了包子跟呱呱,让大家按照自己的兴趣画画。

  这个小故事就很有趣,它能启发孩子尊重个体差异,认同大家发挥各自的创意,能够很好地起到引导孩子树立正确价值观的作用。

  叽里呱啦中这样的故事还有很多,都是从儿童成长规律和心理特点出发,注重内容的趣味性、科学性、智能性,引导孩子思考,激发孩子对未知事物的探索欲。可以说,叽里呱啦不只是为孩子进行知识的传递,更是为孩子打造了一个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儿童启蒙新乐园,这对孩子品格的塑造与价值观的养成都有助益。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