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梦想出发丨DONNER唐农音乐公益计划

 时间:2022-09-27 12:22:48  来源:教育网



  音乐从来不是少数人的快乐。

  音乐属于你,我,以及所有人。

  DONNER唐农一直以此为目标,

  并始终为实现爱好者的音乐梦想而奋斗。

  不仅为用户提供创新易学的产品,在产品研发之外。更乐于为音乐爱好者创建更智能、更轻松、更有趣的学习交流平台。

  激发每一位音乐初学者,创造属于自己的瞬间,体验音乐简单的乐趣。

  DONNER唐农同时察觉到一些地区,囿于地理交通与资源匮乏。当地孩子无法自由地开始音乐教育,更不能感受音乐艺术的快乐。

  于是,DONNER唐农联动「心意行动爱读书」「维意定制」与「腾讯公益」,一同为山区教育而发力,开启一系列的音乐公益行动。

  于2014年7月26日,由维意定制携手李冰冰正式启动的一项公益事业。通过向山区学校输送心意书吧,分享儿童读物的行动,传递来自城里的温暖心意。

  腾讯公益网是中国最大、知名度最高的公益性网络媒体及网络捐赠平台。宗旨是让中国众多公益慈善组织与热心公益的网民互动起来,让需要帮助的人与热心公益的组织和个人互动来。

  三月,三方正式初步达成合作,项目启动。

  随即,确认音乐公益地图第一站——广西桂平市社步镇。

  四月,确认音乐公益扶助学校广西桂平市社步镇石江中心小学、广西桂平市社步镇榕罗中心小学,校园教学设备老旧,学生课外兴趣艺术教育资源欠缺。

  五月,确认校方课程需求,并对应为孩子们筹备一份特别的「六一礼物」。

  为了让扶助学校的孩子们真正能够感受到音乐的乐趣,DONNER唐农捐助初学用尤克里里60把,同时配合初学教材60本,辅助配件物资90件,合计200+件饱含心意的音乐礼物。

  除了音乐课堂必备的硬件之外,DONNER唐农还为此设计了一节别开生面的启蒙音乐课。

  2022年6月2日 15:00 DONNER唐农借助多媒体直播的形式,与孩子们在云端互动。用全新的方式开启孩子们的「第二课堂」。

  第一次接触尤克里里的孩子,在DONNER唐农蔡老师诙谐幽默的引导下。

  认识了夏威夷小吉他尤克里里,学会了基础的识谱和正确的弹奏方式。

  经过一番讲解和练习,孩子们都成功弹奏出了自己的第一首乐曲《小星星》。

  清脆的乐音在教室洋溢,相信许多小梦想会因此而发芽。

  为了后续的可持续化音乐教育,DONNER唐农也同步输送了音乐教育的最新资源。

  除了专为零基础而设计的教材、还有更易于使用的小程序及DONNER APP。

  及时对接校方老师给予课程和教学法上的指导。

  深度参与音乐课程的开展。

  梦想虽远,但有音乐就能企及。

  一同以音符启蒙,每一个小梦想。

  世界的改变,不是一个人做了很多。

  而是每个人做了一点点。

  此刻启蒙,让梦想出发,

  DONNER唐农在行动。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