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小鹅通金牌服务商东莞市雅仑科技网络有限公司,率先发布2.0私域运营服务方案!

 时间:2022-08-25 17:59:23  来源:教育网



  在公域投放成本不断攀升的当下,私域布局已成为了众多企业的救命稻草。但由于私域运营收割时间长,许多企业入局后短时间没有取得效果,最终选择放弃。为解决企业私域运营的难题,小鹅通金牌运营服务商东莞市雅仑科技网络有限公司 (后简称:雅仑科技)于2022年8月率先发布2.0私域运营服务方案,一站式满足运营需求。如果你在私域布局上举步维艰,可以关注公众号【雅仑科技】,免费获取1次运营诊断,相信你的问题一定能被解决!

  雅仑科技于19年落座广东东莞,为上百家企业做过全栈式运营服务。作为小鹅通的金牌服务商,雅仑科技身先士卒,立足于数字化SAAS平台小鹅通,深耕平台三百多个功能工具,从课程开发工具、直播工具,到助学工具和营销工具,深层剖析,让每步运营计划都能完美落地。

  (雅仑科技多次获评“小鹅通金牌服务商”、“小鹅通年度百万俱乐部”荣誉)

  本次发布的2.0私域运营服务方案,涵盖两大板块——基础运营方案和全案运营方案。两个方案所涉及的侧重点不同,企业可以根据实际需求,选择对应的方案进行落地。

  基础运营方案,以店铺搭建为落脚点,助力企业搭建专属的知识付费平台。主要服务为店铺认证、内容搭建、工具落地、店铺装修,循序渐进地完成店铺的搭建。

  全案运营方案, 除了涵盖基础方案所有板块外,还提供了更多落地式的运营服务。可以说,你负责相信,雅仑负责专业!

  全案运营方案,从多个维度操盘落地,从0开始打造。品牌文化是一家企业的根本,可以说没有企业文化的公司是没有灵魂的,而全案运营方案, 则以客户的品牌文化为着眼点,进行品牌诊断、品牌模型塑造,为后续的运营方案做铺垫。除此之外,打通私域平台,比如公众号、视频号、抖音号、企微号等也是该方案的服务卖点之一,让用户更好地沉淀在私域池里,进行后续的激活和变现。

(企业当前私域运营面临的难题)

  活动策划、内容录制、广告推广、社群运营、直播运营,是全案运营方案主推的服务,每一个类别都有着不可复制的sop,每一个步骤都积累了众多优秀成功案例,更好帮助项目落地。

(运营方案的交付流程【部分图例】)

  综上,2.0私域运营服务方案的发布,无疑是解决了众多企业的布局难题,受到了不少客户的青睐!同时,在服务的过程中,雅仑科技也会不断迭代,满足市场和行业需求,如您想要了解更多,可以关注公众号【雅仑科技】,免费领取私域运营秘笈,一站式解决私域难题!



阅读